脑补一下另一个故事,哥哥被开膛破肚地杀死在祭台上,灵魂被恶魔吃掉,沾满血污的躯体被葬仪屋捡回去缝合起来保存着,他在无边的黑暗中漂浮了几年,葬仪屋的研究终于有了进展正式在他身上实施。关在漆黑严密的小屋里,身上接着密密麻麻的管子,大概经历了一次次失败和实验,他需要喝下大量药剂,必须靠输血才能维系生命否则就会迅速枯槁下去,他经历了钻心的痛苦和摧毁理智的癫狂,难以承受的苦楚和折磨让他多次试图杀死自己,而事实上他早是已死之人。他终于能状似常人一般行动,他有和父亲一般精致的面庞和优雅的微笑,只是他的躯体中早没有灵魂,每一秒钟他听到的都只有虚假的走马灯播放的转动声在空旷的躯体中回响。多少个夜晚他在噩梦中惊醒,而那只不过是葬仪屋给他的走马灯播放到了宅邸大火那一天,他从床上起身,看到摇曳烛火下葬仪屋看着相框中自己父亲出神的侧影。
哥哥比少爷活得幸福吗?只是枢娘没有讲这个故事而已。
没有谁比谁更正义洁白,同样背负着凡多姆海伍的污名,他们的脚下都踩着堆积的尸骸。棋盘上的国王棋和王后棋,是不是到了将军的时刻呢。


不说了,双子cp太好吃了!

  40 3
评论(3)
热度(40)

© Richia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