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及川彻撤回了一条消息

○排球社团line群组,乌野、青城、音驹、枭谷、白鸟泽

○主及影,有兔赤黑月,其他是不是cp个人判断吧…

○经理们都是腐女太太!

 

 

[及川彻撤回了一条消息]

黑尾:看到了哦~

木兔:我也看到了!

灰羽:什么什么!

及川:你们好烦啊,错群而已啦

黑尾:但是内容让人不得不感兴趣

日向:大王说了什么!我没有看到!

灰羽:黑尾前辈快讲啦

及川:没什么啦散了吧散了吧

灰羽:黑~尾~前辈~

黑尾:100个接球交换

灰羽:……

日向:心疼

金田一:忍住眼泪

泽村:学会了

日向:……

田中:……

东峰:……

菅原:大地,还是不要吧…

灰羽:音驹怎么没有这样的副主将!

夜久:你有什么不满意么

黑尾:换不换,成交立刻告诉你

国见:好像无法拒绝呢

金田一:音驹的主将好可怕

及川:金田一现在知道你们帅气的队长有多好了吧(๑•̀ㅂ•́)و✧

岩泉:论烦人程度你一点也不比他好

及川:小岩(ಥ _ ಥ)

黑尾:喂!谁烦人!

月岛:烦人

黑尾:月月你说及川那家伙?

及川:喂明明说你吧!眼镜君根本没理由对及川先生有不好的印象

影山:应该是的

及川:看吧看吧!

黑尾:………………月月?

月岛:黑尾前辈,话说一半卖关子,随时随地用身份欺压后辈,烦人

黑尾:哇的哭了出来.jpg

黑尾:月月你听我解释!

月岛:把话说完

黑尾:额…其实就是刚才及川发给影山的消息错发在这边了

月岛:说重点

木兔:飞雄~明天要一起去看电影吧~我已经买好《暗夜传奇》的票啦(づ ̄3 ̄)づ╭❤~

黑尾:!!!!木兔你这家伙

夜久:看戏

国见:看戏

金田一:看戏

赤苇:木兔前辈不要随便杜撰颜文字,那个表情算什么

木兔:不是我乱写的啊赤苇!是及川发的!

泽村:及川,你解释一下这个颜文字是怎么回事,还有约我们影山做什么

菅原:真是一场好戏

及川:爽朗君你的人设崩了啊!!

影山:泽村前辈不要生气,之前就约好和及川前辈去看电影的

泽村:影山我没有生气,但是那个及川让人很不放心

及川:我在主将你心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

黑尾:看起来就很轻浮

岩泉:是这样没错

及川:小岩连你也……你不是知道事实吗为什么也跟他们一起这样讲(ಥ_ ಥ)

岩泉:就是因为知道才不放心影山

泽村:什么事实

及川:没…没什么啦

日向:啊!影山你明明今天才说有事拒绝和我一起去买排球鞋转眼就和大王去看电影!

影山:有事就是和及川前辈约好了去看电影

日向:后天呢?

影山:可以

及川:不行!后天飞雄也有事!小不点买排球鞋去约你们队别的一年啦

月岛:我没空

日向:……

山口:日向我可以陪你去啦

影山:及川前辈…后天没什么事吧?

及川:我说有事就有事

影山:及川前辈真是任性啊…约会什么的每次都是自说自话

黑尾:震惊脸.jpg

灰羽:震惊脸.jpg

夜久:震惊脸.jpg

田中:震惊脸.jpg

西谷:震惊脸.jpg

赤苇:震惊脸.jpg

木兔:所以是说你们两个在交往吗?

黑尾:为什么每次都是木兔你破坏队形!

泽村:现在是在意队形的时候吗!及川你解释清楚!

东峰:大地……

菅原:嘛,往好的方向想,不觉得影山变成熟了吗?

赤苇:至少知道对方在任性了

岩泉:竟让人感慨万千

泽村:……所以及川你是和影山在交往?

影山:泽村前辈,我在和及川前辈交往

及川:小飞雄!我好感动!

影山:为什么?不如说一开始及川前辈说不能让别人知道才很奇怪

及川:就是怕这种局面才不想说的啊

泽村:还企图隐瞒,罪加一等

及川:是啦是啦,我在和小飞雄交往哦~你们都离小飞雄远一点,及川先生is watching you

菅原:……及川你才注意一点,大地 is watching you

及川:所以说你们对我肯定有什么误会吧!

金田一:影山和及川前辈?该说毫不意外么…

国见:毫不意外

黑尾:有内幕?

赤苇:看戏

月岛:北一组有话说

金田一:国一的时候影山不是很崇拜及川前辈的发球么,天天缠着及川前辈教他发球,及川前辈一直不同意有一次还差点打了他。那次之后影山消沉了好久,练习都心不在焉的。

木兔:欸?为什么不教?

及川:这么说吧,你的后辈有一个像牛若那样的家伙请你教扣球,你会教么?

木兔:教啊

及川:……

黑尾:气氛突然变得很尴尬

赤苇:我好像能理解及川前辈,然后呢?

金田一:后来及川前辈毕业的时候影山又去求及川前辈,说他想用及川前辈教他的能力为北川取得胜利。然后及川前辈就同意了,假期的时候和影山一起在体育馆练习。除了发球,托球接球都指导了。

山口:我有个问题,为什么你们会知道…假期应该是他们两个人在练习吧?

国见:开学以后影山满脸幸福的告诉我们的,连续讲了差不多一周。嫌弃脸.jpg

月岛:欸?所以国王大人是和前辈约好了要赢,才会那么急躁么?结果……啧

金田一:虽然是有点对不起及川前辈,但是那时候影山的托球根本没法跟进

赤苇:因为是信任又崇拜的前辈教的,所以才认为靠自己一个人的发球传球扣球就能赢吗?说起来觉得影山的心思还真是有点可爱

国见:哪里可爱了,那种日子我一天都不想再过了

金田一:同上

影山:……对不起

金田一:我说了你不用道歉,下次球场上再见

黑尾:嘛嘛,现在聊少男心事呢,别提比赛,伤感情。继续?

金田一:没……没了?后面的我就不知道了

月岛:想也差不多明白是怎么回事吧。后来国王大人升上了高中,在菅原前辈的关照下脱下了国王的王冠,然后赢了白鸟泽以后就和及川前辈交往了吧。

黑尾:那我怎么觉得能战胜及川的宿敌是菅原的功劳更大一些呢

岩泉:瞎说什么大实话

及川:……那小飞雄也不许和爽朗君交往!

菅原:所以我其实没做什么啦,我球技比不上及川君。我能为乌野,为影山做的只有这些了。

西谷:别这么说菅原前辈!你是最好的二传手!

东峰:菅你的托球我都会扣下去的!

田中:我也是!

日向:我也是!

泽村:我也一样

菅原:谢谢大家⁄(⁄ ⁄•⁄ω⁄•⁄ ⁄)⁄

影山:我真的很谢谢菅原前辈

及川:那我呢!小飞雄!

影山:那……也很谢谢及川前辈

及川:就这样?还有那个“那……也”是怎么回事!我是附带的那个吗!

牛岛:难怪及川那时候莫名其妙的跟我说什么“我的后辈也很厉害”

及川:……………牛若!! 你怎么在这里!

天童:我邀请若利进来的哦~~

黑尾:还说过这种话啊

天童:若利脑内“你在说啥?我在说你你说你后辈?”哈哈哈哈哈

夜久:相爱相杀?

及川:谁要和牛若相爱只有相杀!相爱相杀是小飞雄!

黑尾:所以和影山君有相爱了?

及川:当然有不是都讲了在交往吗!

赤苇:看前面的对话,虽然不想这么想,但我还是要问一句,影山不是被你胁迫的么…

岩泉:影山,没事,你实话实说

影山:没有啊,我喜欢及川前辈才和他交往的

及川:朝我的心脏开了一枪.jpg

及川:飞雄!!!!让及川前辈好好疼爱你!

金田一:猝不及防的狗粮

国见:早料到有这一天

黑尾:男默女泪

赤苇:直球

木兔:嗯?赤苇要练直线球吗?

夜久:排球笨蛋真好

月岛:不,木兔前辈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发粮

泽村:及川你注意一点

岩泉:垃圾川不要做犯法的事

田中:影山你这家伙不要得意啊啊啊!

西谷:龙!你忘了我们的使命吗!

清水:万字长文,有虐有甜,谢谢各位。

木兔:?

日向:?

灰羽:?

田中:洁子小姐!今天的你也一样这么美丽!

西谷:洁子小姐!今天的你也一样这么美丽!

菅原:心情微妙…

泽村:我也是…

东峰:?

黑尾:该怎么说,原来运动社团的经理都是用这样的心情看我们的么……

夜久:该说第一次庆幸我们没有经理么……

灰羽:经理不好吗?

赤苇: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木兔:赤苇怎么了?

白福:写好发我!

谷地:我可以画插图!

清水:私聊

木兔:所以到底怎么回事!

影山:我也不知道

及川:小飞雄你不用知道你们都不许讲啦!(メ`[]´)/

木兔:赤苇!是什么!

赤苇:……就是,白福学姐很喜欢看我们一起打球,为我们的胜利开心

菅原:好像没什么不对

泽村:是这样没错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黑尾:还有看木兔你扣球后紧紧拥抱赤苇

夜久:看你帮赤苇拿运动外衣,赤苇帮你递饮料,你揉赤苇的头发,赤苇帮你擦去脸上的汗水

月岛:某种意义上输了以后互相搀扶着拂去泪水也很好看

木兔:我们不会输的!其他那些不是每天都在做吗!

赤苇:……月岛只是一个假设……

木兔:哦这样吗?有赤苇就不会输!

夜久:……

日向:……

田中:……

西谷:……

金田一:……

黑尾:散了散了,总看你们发狗粮就没意思了

赤苇:黑尾前辈话中有话啊

黑尾:月月!你看得下去他们这样吗!

月岛:无所谓。顺便说,我下周会去东京。

黑尾:月月!黑尾前辈会好好疼爱你的!

月岛:不必了,谢谢。

泽村:你们都够了!黑尾你也注意点!

及川:主将is watching you ~(~ ̄▽ ̄)~

黑尾:watching you 反正我在东京怕什么

月岛:几岁你们……泽村前辈放心吧我没问题的

赤苇:黑尾前辈大概有贼心没贼胆吧

黑尾:……

菅原:不早啦我先睡了哦,大家早点休息吧

泽村:菅晚安!

东峰:晚安!

夜久:晚安,我也撤了

及川:飞雄早点休息哦~明早十点去你家找你别睡晚啦~

影山:好的,及川前辈晚安

木兔:哦哦哦,刚才一直忘记跟你们说,那部电影我今天和赤苇看了!不好看!最后主角竟然死掉了!

及川:……

黑尾:哈哈哈哈哈哈

赤苇:木兔前辈住手!

木兔:然后那个一脸胡子的大叔是反派

木兔:欸?为什么?我都打好了

赤苇:……没什么,木兔前辈也快睡吧

木兔:已经躺在床上啦!赤苇晚安!

及川:杀了你哦?

影山:及川前辈干嘛这么在意…你也没有哪次认真看吧,还一直不让我看

及川:那不一样!

金田一:想退群

国见:应该把他们删掉吧

 

 

Fin.

 

 

 

孤爪:你们好吵

 

 

 

 

哈哈哈哈哈之前看别的太太写不管是群组对话还是论坛体都觉得好欢乐,试着也写了一次,果然脑补他们聊天好有趣写的也很顺~希望没ooc…

  8688 90
评论(90)
热度(8688)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chiamo | Powered by LOFTER